我学会了溜冰作文600字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很多,但是那次学会溜冰,使我印象深刻。
还记得那是在我放暑假的时候学会的。那天,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的唱歌,外面刮着微风很凉爽。爸爸拿给我了一双溜冰鞋说:“孩子,不能天天都在家里看电视,该学学溜冰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就很想试试。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溜冰鞋,爸爸给我戴上了护膝和护肘,我便开启了自学模式。
我刚穿上溜冰鞋,站都站不稳。于是,我扶着护栏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走去,像乌龟一样移动着。
走了一会儿,再也没有可以扶着的东西了,只能靠我自己。我试着自己先站稳,刚迈出一步,结果没站稳摔倒了,我捂着疼得要命的屁股愁眉苦脸地坐在地上。爸爸赶紧跑过来,扶起我,鼓励我说:“加油!”我继续一步一步地走,结果我走了十步,摔了九次。我坐在地上想,还不如在家里练呢,至少家里不怎么疼。于是我站起来,捂住快开花的屁股,狼狈地拿着溜冰鞋回家了。
我到了自己的卧室,关上了门,从手机上找出溜冰的视频,开始了我的练习。一开始,我先扶着桌子走路,熟练了之后,我便开始了撒手练习。过了一会儿,从我的屋子里面传来了“砰!啊哐!……”等一系列的响声。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下午的时间,房间里传出一句“我终于学会了!”。我打开房门,跑过去向爸爸妈妈炫耀:“爸爸妈妈,我学会溜冰了!”爸爸夸奖道:“你真棒!”妈妈眯着眼睛,竖着大拇指说:“才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学会了,真厉害!”我开心地像吃了蜜糖一样。
在学习的路上,避免不了一些磕磕碰碰,只要坚强,就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