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整理房间作文600字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许多许多的本领,它们像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清,它们像海洋里的鱼儿一样多,不知有多少。但是我最骄傲的就是我学会了整理房间,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啦!
一天周末的下午,妈妈对我说:“别的小朋友的房间都整整齐齐,干干净净,你的房间真的是太乱了,你来自己整理房间吧!”妈妈这一句话打动了我,我羡慕极了,他们都有整齐、干净的房间,为什么我没有?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我的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这是我第一次整理房间,所以非常高兴,高兴到能一跳三尺高!
我看妈妈整理房间非常轻松,我就自己放放这个,放放那个。可是我一会碰倒这个,一会碰倒那个,笨手笨脚的。这一幕刚好被妈妈看到了,妈妈说:“还是我来教你吧!”我看了看妈妈,说了一句:“好吧。”妈妈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这样妈妈帮我一起整理,她告诉我:“不要着急,才刚开始。”就在这时,妈妈拿出一个大盆子,我一看,里面装满了整理房间的工具。有彩灯、有收纳盒等等物品。我和妈妈一会贴贴这个,一会粘粘那个。我和妈妈还一起做了一个秘密基地,它在我的书桌下面,它很大,我可以躺进去。我们先放上毯子,再放上彩灯,放一些零食和一些娃娃。终于,我和妈妈把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非常漂亮。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非常开心!我有一个美丽的房间!
我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就会想到妈妈的这句话,只要想到它,我就能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