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画素描作文500字
你们会画素描吗?告诉你们,画素描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说起我的拿手好戏——素描,可是要感谢我的素描老师。
我从小就就喜欢画画,一有时间就拿起画笔“刷刷”画起来,五年级下学期我就去正式学了素描,对于刚刚接触有关黑白方面的我,画的并不好,看到别的同学都娴熟的拿着铅笔,完成一幅幅立体、精致的画时,我非常的羡慕。是素描老师安慰我,帮助我,细心的教导我,使我更加努力,画技飞速提高。
现在,我每次看到铅笔和纸,都会想: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大显身手呢?
机会终于来了。
那天,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宝龙。正巧看到了有一个可以免费画鲜花素描的地方,我的朋友们也画素描,在我的提议下,我们打算一人画一幅,比比谁画的好。望着临摹的作品,我得意洋洋的想:终于可以露一手了!我自信的拿起铅笔,把它定好上、下、左、右的高度,然后认真的开始起型。“刷刷——刷刷——”我飞速的画着。
咦?不对啊?我起好型,但总觉得不太对劲。“不是遮挡,不是线条,不是明暗,那应该是……”我细细的观察着,“哦,原来如此,这个锅是倾斜的!”我又改了起来。现在好了!可以上调子了。
先平涂,再擦,再找出明暗关系……一副素描顺利的完成。我和朋友们比了比,她们都说我画的好,我心里乐开了花。
这就是我的拿手好戏!它让我感到了快乐,感受到了自豪,如果你也想挑战,那就放马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