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音王”】
张俊燊
我的拿手好戏是唱歌,我能唱很高很高的音,有时候,连音乐老师都没有我唱得高。
一次音乐汇演排练,我向其他同学展示我的飙高音。高音部分是我最拿手的,我为此已经训练两个星期了。我既紧张又兴奋,心里就像装了只小兔子一样,怦怦地跳个不停。我在一旁开了开嗓,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我深吸了一口气,张开嘴,随着伴奏的响起,我发出了声音,这声音坚定而有力,冲出我的脑门,冲向云霄。随着歌声仿佛看到了许多战士在奋勇杀敌,守护着祖国的疆土,他们不仅是在拼自己的命,也是为祖国拼命。台下的听众有的跟我一起唱,有的呆呆地沉浸在我的歌声里。我的嘴里仿佛吐出了无数个奇妙的音符,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思想和情感,只要有一个传入你的耳朵里,它就会带你走进我的歌声。音乐停了,但是刚才的情感仍没停息。“好!”台下传出一片热烈的掌声,那掌声就像巨浪一样向我涌来。一个同学夸赞道:“你简直就是高音王啊!这么高的音都能上去。”
唱歌,是我的拿手好戏,它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生活,让我变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