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跳舞作文600字
随着音乐的响起,一群“小精灵”们穿着亮晶晶的服装,带着优美的舞姿跟观众见面了。只见一个“小精灵”从这一边“飞”到了另一边,简直就像一只在花丛中穿梭的蝴蝶……这位“小精灵”就是我。这也是我的拿手好戏——跳舞。
在八岁时,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场正式的演出。那时快要放寒假,也正要期末考试了,在别的小朋友正在复习的时候,我还在舞蹈房里排练舞蹈。
顶着压力,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排练到晚上八点半才回家。手因为拿扇子而起了泡,第二天考试,只能带着手套写。我曾多次想退出此次演出,可妈妈每次就一句话:“‘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付出,哪来的结果呢?”
我心里琢磨着:是呀,没有付出哪来的结果呢?世上可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啊!更何况我还是领舞!我要坚持!每次这样一想,我又咬牙坚持了下来。
演出时,我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摆动着轻柔的身姿。观众们静静的看着。他们好像面对着花园,花朵在温暖的阳光下开放着。有含苞欲放的,有完全开放的,还有花骨朵儿的。花香四溢的花园里,霎时间飞满了蝴蝶,让人感觉置身在天堂。
这次演出也更坚定了我的心——说舞蹈是我的爱好,不如说舞蹈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舞蹈的一部分!
那次演出,我们的舞蹈获得了第三名,期间还是要多亏了妈妈的那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也是我的座右铭,贝多芬说过“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成功是失败的结晶。
如今,我已拿到了舞蹈九级证书。几年的学舞经历让我体会到,跳舞增强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也让我生活变得充实,变得色彩缤纷。
我的拿手好戏——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