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
连梓成
我拼乐高的技术十分了得,我可以在十分钟内组合出来一辆跑车、一座游乐园等。我手疾眼快,技术堪称一绝。
周末,我趁着有时间,本想提升我的乐高科技术,却迎来了一次挑战——张浩然提着袋子,大摇大摆走到我面前,不怀好意地说:“哈哈!手下败将啊!”他把袋子扔在地上,“嗞”的一声,一定是乐高,这家伙………我像一个坏小子一样,嘴角扬起一丝坏笑,心想:看谁笑到最后!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我们比赛拼阁楼,张浩然的讽刺已被我扔到九霄云外。我抿着嘴唇,手飞快地摆弄乐高各个配件,沉浸在乐高的世界里。几分钟后,“人不可以太过傲慢!”我把阁楼摆在他面前。他吃了一惊,眼里闪着不信任的光。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心想:这人这么粗心大意,肯定输给我的。刚拼到一半,一个城墙推在我面前,“人不可以傲慢也!”张浩然皮笑肉不笑地揶揄我。唉,高手在眼前,下次我不敢轻敌呀!
第三轮,我抓起一块乐高,快速组合起来,一件件零散的零件很快就变成造型别致的宫殿。刚停手,对方也完成,呵呵。平局。
我喜欢乐高,从中找到我的乐趣,拼乐高是我的拿手好戏。它培养了我的耐心与细心,开阔了我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