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不言中作文600字
看了这一幕,我被深深地感动了,宛若有一股暖流缓缓地流入了我的心田……
我的父亲是一位寡言少语的人,很少说话,因为我的父亲醉心于他的工作中。你们一定认为我缺少父爱吧,我本来也是这样认为,甚至比这还糟,可就在那天晚上,我改变了看法……
“你根本一点都不关心我!你心中想着的,就只是你的工作!根本没有我!”在那天,我说出了心中一切想说的话,可我的这番话似乎伤到了父亲。这时,我的父亲想补偿我似的,伸手想要摸摸我的头,可我已经失望透顶,我一把拍开了他的手,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反锁了房门。但在我跑走的一瞬间,我似乎瞥见了父亲失望的神情。
过了一晌,父亲来敲了我的门,可我还在气头上,并没有给予理会。过了一会儿,只见,我的父亲从门缝中塞进来了一张纸。这时,我的气也消了一些,便捧起那张纸看了看,上面写着:儿子,一直以来忽略了你的感受,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依然很爱你,以后我会多关心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错了……
看完了这些字,我刚才愤怒的情绪已经烟消云散了,心中的伤口也瞬间抚平了。
我开门走出了自己的房间,来到了父亲一直以来工作的书房。我望向了略微憔悴的父亲,我的父亲正看着我成长的“足迹”,嘴角透露着微笑,笑得是那样的释怀。片刻,父亲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摸了摸我的头,这回我没再反抗。在那天,我改变了对父亲的看法。在这之前,我还认为我不是亲生的哩。在那天,有一股暖流流入了我的心田。
原来爱不止在言语之间,爱还在不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