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不言中作文450字
世界上最美的声音,就是妈妈的呼唤。多少次梦里记录着妈妈的爱,重复着一遍又一遍,在脑海里生根发芽。
常言说,孩子是父母的生命延续,或许是血浓于水,把爱独宠。一个寒冷的早晨,我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立马闻到香浓的早餐味。嗯,鼻子又嗅了嗅,更贴切的说是荷包蛋的香味。
我站在客厅,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忙碌地给我做早餐,我揉揉眼睛,原本不想打扰她,正要转身上楼时听到一声惨叫,我火箭般地跑到妈妈的面前,看到妈妈的手臂上一片红红的,“妈,怎么样?”我边问边给她吹吹。“没事,没事……”看着她不时皱起眉头,又轻揉那一片红,低头又吹吹。有几点油依然像调皮的小精灵一样活泼乱跳,被推出门外的我回头看着。
妈妈把丰富的早餐端上桌的时候,我看到她手上多了黄色的液体,一片红被逐渐鼓起的泡取代,在妈妈手臂上安家。至今,每每看到妈妈的手臂上的疤痕,我依然能忆起每天早上忙碌在厨房里的她,还有那份爱。
我和妈妈之间似乎从来不说爱,但她的每个行动都能让我身心体会到浓浓的独宠。世上妈妈好,妈妈不善于言语表达,她的爱一切在不言中,我的世界能读懂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