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爸。
“嘟~”,尖历的喇叭声焦躁的叫着,隔音玻璃隔离了外面的嘈杂,车内出奇的安静,我靠着车椅,仰着头,拼命的抑制住想破堤而出的泪水。离学校更近了,我的心也在痉挛着,爸爸绐终一言不发。不说也好,我怕听到爸爸的声音,不争气的泪水就会扑簌簌落下来。
车停了,爸爸提着我的大包小包往宿舍楼走,他的双肩因沉重的衣包已不在同一水平线上,我的心像被针扎了,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希望时间停止,停在这个时刻。我太爱爸爸,我一刻也不想离开他,可时间是不会怜悯我的,终于,还是听到了这句话:“爸爸先走了啊!”我在玻璃上默默的看着爸爸开车疾去,眼泪总算得到释放了,我最怕分离,哪怕只有一个星期。
记忆深处,爸爸最疼我,他把我从老家接到太原,带我游遍了所有的地方,在洒满夕阳的鹅卵石小路上,我们踏着余晖,嘻嘻哈哈的赛跑,夕阳下,爸爸挺直的背影蹦跳着……那时,我不懂什么是温馨,但我知道那一刻我很幸福。
记忆深处,我是个小跟屁虫,一刻也不离开爸爸,爸爸要去送货,我嚷嚷着非要去,爸爸拗不过我,只好带我去。上了车后,爸爸至少卸了七件货品,“吭哧”“吭哧”的喘气声中,弯腰起身,弯腰起身……为的是给我一个足够的活动空间。枯燥的旅途仿佛没有尽头,我托着腮帮子望着窗处,还没来得及向两旁的树们打招呼,它们就飞快的向后退去了,好无聊哪!突然,一抹亮丽冒出来了,好漂亮的花儿啊!我心生喜爱,也许是出于不孩子特有的占有欲,我像小鬼念经一样重复着两个字:“我的”。爸爸握着笔的手终于停住了,他好奇的问我:“什么是你的呀?”“花儿,那些漂亮的花儿。”顺着我手指的地方,爸爸也注意到了那些花,他沉默了,随即就叫司机停车,我出神的望着爸爸为我采花的背影,那样子仿佛不像是平时那“血气方刚”的大男人,而像一个“笨拙的大狗熊”……爸爸亲自为我摘了一大捧花儿!浓浓的父爱和淡淡的花香索绕在幸福的我周围。
就像小鸟离不开蓝天,鱼儿离不开大海,我,就是一个小孩子,总眷恋着爸爸结实的臂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