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幸福作文550字
幸福是云,品味幸福就会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幸福是海,品味幸福就会天高海阔,风平浪静;幸福是风,品味幸福就会翱翔万里,轻松自在。
当你陷入泥泞时,朋友的援手把你拉出,你是否感到一种友情的幸福;当你受伤时,父母的关爱使你健康成长,你是否感到一种亲情的幸福;当你学习成绩落后时,老师的鼓舞使你奋勇向前,你是否感到师生间的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去品味。
生病住院时,父母随时随刻陪在我身边,让我不再孤独与寂寞,使我从病境中走了出来,对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憧憬与希望。那一时刻,我品味到了人间最甜美的幸福。
父母下班,工作的疲惫写在他们的脸上,回到家时,我总会给他们倒上一杯水,让他们感到快乐与满足,使他们从疲惫中走出,脸上挂上了笑容。我想,那一刻,他们应该品尝到了人生最香甜、最永恒的幸福。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想得到幸福并不难,只要你给他人一份爱,在他人感到快乐时,你也会感到一种人间最高境界的幸福,而这种幸福正来源于他人对你的感激。
幸福来源于生活,发掘幸福并不难。当你做错事,别人原谅你时,你品味到的便是一份轻松的幸福;当你考试成功,自己欢呼雀跃时,你品味到的便是一份成功的幸福;当你获得荣誉,众人为你欢呼时,你品味到的便是一份自豪的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