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幸福作文600字
清闲午后,一把摇椅,一本好书,一本凉茶,一片阳光,还有一颗闲适的心情,就这样——品味幸福。
幸福是什么?无数人问过,也无数人答过。至于答案,众口不一。在我,幸福就是甜甜的感觉,像飘游在云端,像翱翔在天际,像疾驰在草原……
有这么一个经历,每当我背着书包去上学的时候,我总会在出门不远处回过门头来,但是每次我都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没有一次看不到母亲的笑脸,那在门边的笑脸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那么的平静,那么的自然,我想这便是幸福,这便是心中那一涌暖流冲向心头的原因。目光中的温暖会在我的心头悠荡,一层层,一条条,慢慢清散在了空中。幸福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妙,母亲的微笑便是幸福。
在这个现代化的世界,和平似乎充满了我们的生活,但在伊拉克,那里是一片战火,记得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这样的一张照片,在战火硝烟还未散尽的伊拉克,在一辆被毁的美军坦克前,一群儿童正在轻快地追赶打耍,快乐和幸福画满了他们的脸,虽然战争还没有结束,背后的阳光下还有硝烟,但儿童的笑脸却给我的心头又一涌暖流,他们虽然衣服很破,他们虽然身上很脏,但那一个个笑脸却是无比清洁的。那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幸福。
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里,而他们却生命不安,但同样的笑脸会挂在我们的脸上。记住,每当你感到幸福时,不要忘了笑一笑,让这幸福的笑脸在生命中开出光彩。在这个年代中的我们,为何不深深地感受一下春日的阳光,体会一下内心的幸福。
幸福是一杯茶,带给你经历的留香;幸福是一丝晚风,能吹走夏日的炎热;幸福是一汪清泉,能清凉你的世界;幸福是一种感觉,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回忆。
转眼间,午后以变为黄昏,摇椅不再摇,清茶已干。品读完幸福,晚霞已散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