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阵风作文500字
在梦中,我变成了一阵风,开启了自己的潇洒之旅。
我来到了一片沙漠,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荒芜。我刚想离开这片干旱炎热之地。就看到了地上的一群骆驼,它们有的无助的卧在沙漠上,有的毫无目的地四处游走。于是,我飞下去问它们:“你们怎么了?”其中一匹对我说:“我们迷路了,和主人走散了,只能在黄沙滚滚中游荡。我们已经四五天没喝水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就会因为脱水而死亡。”“这好办,瞧我的!”说完,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最近的云,又把它们推了回去,我用力拧它,天上终于下起了一阵小雨。骆驼们一下子打起了精神,张大嘴巴准备接雨水。过了一会,它们喝完了水,说:“看,多好的风啊!”
帮完了骆驼们,我哼着小曲又来到了一个村庄。在一户农家的田里,我看到了水有气无力地流进了田里,麦苗在田里面打焉,土地被太阳晒得龟裂了。农民们在地里头唉声叹气,自言自语道:“这可怎么办啊,今年的庄稼难道要颗粒无收了吗?”听了他的话,我也不禁为他着急。忽然,我灵机一动,鼓起腮帮子,用力地向水车吹气。水车终于缓缓地开始转动起来,水开始灌溉土地了。麦苗也打起了精神来。看着这一幕,农民们笑着说:“瞧,多好的风啊!”
我想做一阵潇洒的风,但更想做一片助人为乐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