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朵云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醒来,我发现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到镜子前一看才知道,原来我变成了一朵云,我兴奋极了。
我飘到公园上空,看到小朋友们都躲在了树荫底下,一会儿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前面这片翠绿的草地,一会儿抬头望了望天空。“好想到那里去玩啊!”“可是,那里骄阳似火的,太热了,会晒伤的。”我的耳边传来了一阵阵小朋们商量的声音。我听了,笑了笑,便立马飞向太阳光,用我那柔软的身子挡住了阳光,草地变得阴凉起来,小朋友们欢呼着冲向草地,快乐地玩起了游戏。
我飘到一片农田的上空,看见庄稼们一个个耸拉着脑袋,没有一点儿精神气,有的用那可怜的眼神望着天空,有的在唉声叹气,还有的禁不住太阳的炙烤下,弯下了腰。“这些庄稼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喝过水了,再这样下来都得枯死啊!这天儿什么时候才下雨呀!”庄稼丛中传来农民伯伯担心的声音,听着听着,不觉伤悲从心来,满脸忧伤,金豆豆掉个不停。我的泪水成了一场雨,浇灌了这片农田,农田里的庄稼喝够了水,恢复了生机。
我又飘到了山顶上,看见一位小画家,她面前摆好的画架,画纸上已经画好了山脉、河流,她不时地看向天空,又不时地拿画笔在纸上比划,满脸犹豫,看上去有些苦恼。我笑了笑,便叫上姐妹,在空中拼成了一匹马的模样,小画家见了,握笔的手迅速在纸上画好了。
这时急促的闹钟声响了,我才发现这是梦,但我从这个梦中知道了帮助是一件幸福而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