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课桌作文400字
一天我在教室里写作业,有道题不会做,我就不想做了,心里想:“如果我变成了课桌,不用写作业,不用伤脑筋思考那么多题目,那该多好啊!”
突然我身体发生强烈的颤抖,不一会,我真的变成了一张课桌。
不久后,我的第一个主人小明同学来到我的身边。他每天都把我擦得干干净净,从不在我身上乱画。
可是好景不长,我又换了一个新主人——小亮,他总是喜欢用各种笔在我身上乱画,还用削笔刀在我身上刻字,搞得我不仅一身脏兮兮,还伤痕累累,面目全非。真是一个调皮的捣蛋鬼,我痛苦极了,好想念我的第一个主人小明……
“白语欣,白语欣,起来了,上课了”同桌边推动着我的胳膊,边急促地喊着。我猛地醒来,什么小明、小亮、课桌都烟消云散……
原来这是南柯一梦啊,幸好我不是像小亮那样的小孩。以后要向小明学习,用心爱护公物,珍惜并感恩学校提供的美好环境,做一个讲文明,讲卫生,有素养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