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作文500字
有一次我做了个有趣的梦。在梦里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
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春天。花儿妹妹都着急的从土里钻了出来。想要第一个目睹春天的美景。桃花妹妹化了个粉粉的妆。美丽极了。它在风中跳着舞,正在向旁边的柳树姐姐炫耀自己的美丽。当然柳树姐姐也不会甘心输给桃花妹妹。这时他拿起了风梳子。梳着自己长长的头发。云朵妹妹最淘气了,风婆婆正带着几朵白云在天空中散步。云朵妹妹落在了队伍的后面。风婆婆大声的喊着:“小云朵快跟上啦!”可是云朵妹妹一动也不动好像被这春天的美丽景色给吸引住了。
一阵风吹了过来,我乘着风。来到了一片池塘。落到了一片树叶的背上。树叶哥哥大喊一声:“哇!一只小蚂蚁。太好了,既然你来了我就但你看看这片美丽的池塘吧。”我们飘呀飘看见了一群小鱼。他们的嘴里吐着小泡泡嘴巴微微的张着。我正出神的想着他们是在玩游戏呢,还是在讨论事情呢?还没等我想出答案。小鱼儿就先给我打了招呼。我们又飘啊飘看见了一群小蝌蚪,他们正在玩捉迷藏呢。我抬头向远处望了望。竟然发现了我的蚂蚁朋友。我让树叶哥哥帮我送到了池塘边。我走到岸上。去找我的蚂蚁朋友了。这啥要给他们说话呢!这时闹钟就响了。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梦啊!你们做过什么有趣的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