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蚂蚁六年级作文500字
一天,我正躺在床上为一天学习而烦躁不安,每天都被拘束着,不能到处玩耍,去体验小小昆虫眼里的大世界,也不能去探险。
到了,夜晚不知从哪里传来一阵:“你是不是正在为做人而烦恼?”只要你愿意,我就把你变成一只小蚂蚁让你体验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消除去你的烦恼,说完便没有了他的声音。
因为我太困了,想了想便高兴的睡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发现我竟然在一个从未来过也从未见到过的荒郊野外,再看一下手脚结果手脚都没有了,而是六条又黑又细的腿,抬头望望天,笑了笑说:“我终于不是人了,我终于摆脱那些作业“恶魔”。
我看了看四周,在前方有一群小蚂蚁,这群蚂蚁正抬着一个黑黑的大东西,我飞快我地爬过去,哦!原来是一个大枣子,我看了几眼,对那些蚂蚁说:“叫他们把枣子立过来,再慢慢地将它滚动到蚂蚁穴,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它挪到了穴边。正当要把它挪到穴里时一直牛虫便飞了出来叫我们把枣子给他,当然我们是不可能把辛辛苦苦弄来的吃的给他的,于是我们赶紧运到了一个圆石头边,然后假装不要了,牛虫赶忙飞过去,哈哈!牛虫中了我们的计,他一会到石头边我们便赶快地推动圆石,这下还没等牛虫反应过便被压倒了。
蚂蚁们都说我是大英雄叫我先吃枣子以表示敬意。我高兴地沾枣泥一咬,“啊!疼死了!”我在四周看了一下,才知道是一场梦而已,咬的不是枣而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