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超人作文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正坐在教室里无聊地等候下课。教室里除了老师的声音,再没有任何别的声音。唉!
“叮!”终于放学了!我飞跑出教室,啊,清风吹来,真爽啊!“轰隆……”一颗巨石砸来,射出了万丈金光。我猛然觉得自己身上出现了无穷的力量,能一跃窜到树梢,还能像鸟一般飞起来。可是我并不高兴,因为我身边的人和建筑物都没有了,好好的一座城市就这样毁了,我伤心地哭都哭不出来。
我突然想到了电视上说速度快就可以穿越到另一个时空,也有可能让时间倒流。我已经是超人了,超越光速是很容易的事,只要我能倒流回刚才的时空里,就能阻止巨石陨落,救回城市。对哦,我决定尝试一下。
我使劲地跑,越跑越快。“叮!”我怎么站在电梯里了,镜子里那个剑眉星目的成年男子是谁?是我吗?我变成大人了!墙上怎么到处是钢铁侠的海报?难道我穿越到了漫威英雄的世界?也罢,先去找钢铁侠合影拍视频再说,我还要去神盾局拍一段视频,再上传到快手和抖音上呢!
钢铁侠知道我要去拯救那个被毁的城市还有闲心找他合影已经骂了我一顿了,我连忙进行第二次穿越。“咚!”我的天,这不是DC超级英雄的世界吗?全是老熟人,绿灯侠,闪电侠,神奇女侠,海王,蝙蝠侠。他们正在跟黄灯侠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呢,一见我就大喊:“超人,你来的正好,快和我们组成正义联盟!”看那黄灯侠如此悍勇,队友们被打得落花流水,我也不能袖手旁观啊。我马上发出一道激光冰住了黄灯侠的戒指,绿灯侠又抽出一道锁链将其牢牢捆住。黄灯侠挣脱了半天也无济于事,只得投降认输。成功了!我这个超人终于成功制服了坏人!
队友们劝我留在这里维护世界和平,我摇摇头,“不行啊,我还得回去救那个被毁灭的城市呢。”就在这个时候,警铃响了,屏幕上显示出了邪恶的影子——视差怪。
“可恶,这个家伙还没死!”绿灯侠咬牙切齿地说,“超人,我的朋友,我们需要你的帮助。”看来我暂时没法离开了,只能和朋友们飞到纽约与视差怪进行一场殊死搏斗。唉,敌人太强大了,闪电侠的胳膊被打断了,神奇女侠一头秀发被剃得一根不剩。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把他冰冻起来,没想到他破冰而出,一拳把我打飞了,还把队友们全都抓走了,只有蝙蝠侠护着我拼死逃了出来。
我俩回到基地讨论怎么把队友们救出来。“可以叫钢骨。”蝙蝠侠说。“不,一个不够,哦,我可以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叫一些别的超级英雄来。”
我们造了一辆占车,蝙蝠侠用缩小瓶把车子装起来交给了我,还给了我十个缩小瓶,两瓶隐身药水,一把麻醉枪,一个仿声器,一个可以装下任何东西的战术膘袋。准备好这些东西后,我迅速地飞上了天空,穿越了光速,顺利达到了漫威超级英雄世界。我找到了蚁人,钢铁侠和绿巨人,把他们装进缩小瓶中,成功将他们带回来。
“我们正义联盟的实力壮大了不少,终于可以营救伙伴了!”大家一路高呼着,浩浩荡荡向视差怪的老巢奔去。
“出发!”
“加油!”
“必胜!”
“打败视差怪……”
咦,我怎么总觉得我还有事情没完成,我好像穿越了好几次,但是穿越的目的是什么来着?那件事好像还挺重要的,非做不可的。是什么事呢?不管他了,我先跟大家一起喊口号吧。“加油!必胜……”
“张鹏瑜,必胜什么!赶紧起来做作业!”我猛地惊醒,伸了伸胳膊摸了摸脸,超能力呢?怎么不见了?正义联盟的伙伴呢?怎么也不见了?眼前只有老妈那张愤怒的脸,“你这个小孩整天不务正业,做作业时一会儿上厕所一会儿喝水,不是吃水果就是吃点心,现在还睡着了!你作业做完了吗?还鬼叫连天说起梦话来了,你要气死我呀……”
哦,我好像知道了那件特别重要的事是什么了。唉,我这个超人真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