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火箭作文500字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宇航员,飞在太空寻找人类还未探索到的奥秘。在月球、土星,还有人类还未能到达的天王星留下我的足迹。
在梦中,我好像来到了一片白云上,我看见一位老人,他的身上还发出耀眼的光芒。我开心极了,老人微笑地递给了我一杯水,我已经迫不急待了,拿到水就咕噜咕噜地喝了下去。我眼前一亮,我变得越来越大了,转眼间,我已经和一栋楼那么高了,我并没有变成宇航员,而是变成了高大的火箭。这时我觉得好像充满了力量,随时都可以冲上云霄,飞上那浩大的太空,我刚想完,只听“轰”的一声,我的脚上射出了火,我一下子变得很轻盈,飞上了太空。
哇!好美呀,这时呈现在眼前的是深蓝色的太空,还有许许多多的行星,我好像看到了一个灰色的星球,是月球!我高兴地飞了过去,只见月球上有着许许多多的大坑,我想起了嫦娥和月兔的故事,不禁一笑。我接着飞,飞向了那宇宙深处,这时,我居然看到了我一直想去的海王星,果然,海王星上的东西都是水,我开心极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没想到,这一跳,却把我跳回了现实,我从床上摔了下来,我是又伤心又开心,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
我决定好好学习,以后也造一个火箭,真正地飞上太空,探索那人类未知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