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个闹钟作文400字
“晨晨,起床了!”
我正睡得香呢,一点儿都不想起床。
“晨晨,起床了!”妈妈不停地说。
我真希望变成一个闹钟,这样就可以管理自己的时间了。我心里想着,忽然觉得身上多了个东西,低头一看,天哪!我真的变成了一个闹钟,我真高兴。
我走在街上,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快摔倒了,我挥了挥手,时间停止了,我把老爷爷扶正,避免了伤害;突然,要下雨了,可我没有带伞,赶紧挥挥手,让雨停在了空中,我赶紧跑回家,没有淋到雨。
我一会儿让时间变快,人们总是忙忙碌碌的,从早上很快就到了晚上,刚刚到达景区就要回家了,时间跑得飞快;我一会儿又让时间变慢,大家又变得总是慢吞吞的,一分钟才走一分米,像蜗牛一样,时间爬得真慢。
“晨晨,起床了!”我又听见那温柔的声音,啊!原来是一场梦呀!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会珍惜时间,用心学习,努力完成这个梦想。时间太快,世界会变得很混乱,而时间太慢,世界又会变得索然无味,只有时间正常,世界才能井井有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