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黑板擦作文600字
“叮零零……”下课啦!我看了看黑板上的一排排粉笔字,急忙拿起黑板擦擦黑板,边擦黑板脑袋里闪现一个奇特的想法:如果我变成了黑板擦会怎样?
忽然一阵金光,我发现我的身体变得硬邦邦的,我的身体正在逐渐变小,收缩。脸上黑乎乎的,像一块破抹布。我的后背挺得直直的,后面还有一条磁铁“腰带”。我突然恍然大悟:我变成了一块破旧的黑板擦!
这时,一个男孩走了过来,拿起粉笔在黑板上乱涂乱画,把粉笔兄弟折磨得不行:它的脑袋渐渐变圆了,它的身体被狠狠折断了。黑板兄弟就更惨了:它的面目全非,全身又乱又脏。看着我每天的好搭档被折磨的体无完肤,我于心不忍,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抬起身子,一左一右地把那些粉笔“字”给擦掉。但是我毕竟只是一个无力的黑板擦呀,只能勉强擦了一些粉笔灰,接着又倒了下去。在一次又一次的挣扎中,我又一次抹掉了一些粉笔灰。男孩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胆怯地拿起我,用力地把粉笔“字”擦了。
当这场风波结束时,又一个女孩走过来。她拿起我,生气地吐出了几句难听的话:“哼!让你说,我让你说……”话音刚落,她拿着我一顿瞄准,“嗖”的一声!我终于“飞”出去了。我就像个被遗弃的废物,随着一条完美的抛物线,我驶向一个未知方向。我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恐惧,是被砸坏的命运?是摔得粉身碎骨的宿命?不对,她把我丢向了一个男孩!“啊!”小男孩发出一声尖叫,我知道我再不停止,我的结局是给小男孩留下受伤的伤疤!我努力让自己早些下坠,不让自己砸到男孩。终于在我极力的争取下?没有砸到他。女孩冷眼看了我一眼:“哼!”我知道她对我失望极了,但我心里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挽救了一场大风波。
最后,一个阿姨把我捡起,放进水中清洗……
“发什么呆啊?”同学们冲我喊。我这才回过神来?原来刚才是陷入一场自我幻想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