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棵树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觉,第二天早上我一起来,我就发现我变成了一棵树。我万分惊讶,又转念一想,反正我已经变成树了,也将就体验一下树的生活。
我就去认识其他的树,一会儿,我就结交到了许多的朋友。我们正聊的欢呢,突然来了一群粗壮的人,他们拿起锯子就在我们的身上摆弄,不一会儿就把我的好朋友们据走了三分之二,我十分害怕,我害怕我被他们拿去做家具,他们其中的一名队友来到我的面前,他长得最为粗壮,只见他拿起锯子就在我的身上摩擦,我的身体一下子就垮了,我没办法挣扎和反抗,只有眼睁睁的看着我的身体和脚分开,突然护林员来了,他们拿起武器就往我们的地方跑,偷树贼们一看,情况不妙,护林员来了,一下子就全跑没影儿了。我才保住了性命,是护林员们把我救活了。我才因此没有离开树世。
几天后,来了一群小朋友,我十分恐惧他们,生怕他们又来伤害我们,我旁边的大树们十分开心,我心想:他们这么想死吗?我和他们交流了好一会儿,我才知道今天是植树节,他们是来给我们增加同胞的,我一下子也感觉很开心。想着以后的日子,更开心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我醒来后,发现这一切都是梦,所以我们以后一定要保护好环境,才能使这个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