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小水珠作文400字
清早,太阳刚升起,爸爸带着我去公园晨练,我走着走着,看到莲花上的小水珠,对着水珠看了一会儿,突然周围的景物变大了,小水珠变得和我一样大。
过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不是景物变大了,而是我变成了小水珠!
变成水珠,没有脚,无法走路,忽然,一阵风吹来,我被吹得四分五裂。淘气的风姑娘又一吹,我的身体逐渐向下滑落,和我的邻居紧紧抱在了一起。糟糕!我感觉自己快要被蒸发了。我就往下跑,可是我没有脚。又一阵风吹来!我被吹进了小河里。我感觉自己是那么大。小鱼在我的身体里自由自在地游泳。一个小男孩把垃圾扔进了我的身体里。呜呜呜,好臭啊!我的身体从清澈透明的颜色,变成了浑浊的污水,我哭得十分伤心……“闺女,发什么呆呢?”爸爸的喊声把我吓了一跳。
这场似梦非梦的变形之旅可真有趣。我想:即使是像小水珠这样柔弱易消散的东西,也有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