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条狗作文400字
“丁丁,快来写作业!”只听妈妈在房间里,用急促的口吻大喊。
哦!又是作业,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我恨不得变成一条狗……
我想着想着,转眼间,我感觉,我的身子变得笨重了,动作也不灵活了,甚至站也站不起来了!再低头看看身上,一块棕,一块白,还长出了浓密的毛!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听见妈妈一次又一次地大叫:“好了没?别磨磨蹭蹭的!”
我刚想说来了,可嘴中发出的却是:“嗷呜——汪!”
嘻嘻!我明白了!我的“美梦”成真了!我变成了一条狗!耶;我正准备回家,可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我现在可是狗,不需要做作业了!
于是,我大摇大摆走过来,走过去,哎!在小区里转没啥意思,去外面找点乐子吧!
我跑到小河边,在那儿捉鱼捡虾,用火烤着吃,味道不错,不过,比不上家中上等的美味佳肴。
不到几分钟,我就没东西可做了,我开始想念作业了!
“宝贝,想做作业了吧?”妈妈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
咦?她是咋知道我的秘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