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300字
“什么?我变成了一只蚂蚁!”我一声尖叫,然后又昏倒在地上。
醒来时我发现我在一个洞穴,原来是同伴将我背到了疗养室,“快来帮忙啊!这里有一只大老鼠!”我听到了急忙跑出洞穴,加入了与老鼠的这场战争,我听同伴说:“这只大老鼠抢了我们的食物,还杀了我们许多的同伴,这次我们一定要报仇!”刚一说完,一大群兵蚁向老鼠跑去。可是老鼠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连我们英勇善战的兵蚁将军都壮烈牺牲了,正当我们抱头鼠窜的时候,我站得出来,对同胞们说:“我们可以把老鼠引到人类那里去,我知道一个地方有一个老鼠夹,这样就可以战胜老鼠了。”
大家听了觉得这个方法可以,就派了一些蚂蚁组成了敢死队,准备将那个老鼠引到老鼠夹那里……果然,那只老鼠就被我们一同消灭了,大家听到这个消息还摆了一个晚会,蚁后还奖励了我一点蜂蜜,我使劲一咬,咬的却是自己的手指,我一下子醒了过来,原来这是我做了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