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
今天早上,我起了床。坐在床上时,我像平常一样看了看自己,却发现我变成了一只小小的蚂蚁。我看了一下四周,发现四周很大,我变得很渺小。突然,一阵风吹了进来,把我从床上吹到了地上。
我大叫一声:“哎呀!真疼。”突然,一个小精灵出现在了我眼前,并对我说:“你今天必须做两件好事,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我会帮助你的。”
听完,我便慢慢地爬。爬到了我的小汽车那里,以前我年纪小不能驾驶小汽车,但现在我变小了,就可以驾驶我的玩具小汽车了。
我在大街上驾驶着玩具小汽车,寻找着需要我帮助的人和昆虫。突然,我听到了一声“救命”,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蚂蚁,被一个四五岁的小孩追着踩。我连忙将小汽车开到最快的速度去救那只蚂蚁。就在小蚂蚁快要被踩死的时候,我连忙把手伸出去,将那只蚂蚁给救走了。我们逃跑后,找了个安全地方,便将小蚂蚁抱下了车,下了车的小蚂蚁对我说:“谢谢,蚂蚁叔叔。”我笑了笑,便开车走了。
我开着小汽车,在大街上寻找需要我帮助的人。我找了许久,发现一只蜜蜂沾在了蜘蛛网上,就快要被蜘蛛吃掉了。我把汽车开到了最大马力冲了过去,我将手伸了出去用力将蜜蜂拉了进来,便快速逃走了。蜘蛛见猎物跑了,也快速地追赶我们。远远的,我看见了一个湖泊,便将蜘蛛引了过去,快要接近湖泊的水面时,我将汽车一个急转避开了。而蜘蛛因为速度太快,来不及刹车,落入湖中淹死了。
我将蜜蜂送下了车,便回到了家。精灵说:“恭喜你,你马上就可以变回原样了。”果然,不一会儿我变回了原样。
我做了一天的蚂蚁,最大的感受是我们不能见死不救,而且要乐于助人并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