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路灯作文500字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坐在床上,看着窗外小鸟不再啼叫,杨柳的头发被风吹得都散落一地了。风吹得窗呼呼作响,这种天气早点睡吧,我心想着。
第二天早上,一阵阳光直射我的脸,我说道:“谁啊,不要拉开窗帘。”我正准备伸懒腰时,我发现我动不了了,我看了看我的身体,大惊失色,我怎么变成了路灯?”呆若木鸡的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她愁眉苦脸的走了过来,还踢了我一脚,我勃然大怒,想马上冲过去,“吱吱”一声,我才想起我是一个路灯,我现在看向周围,一切都如此枯燥,小鸟按往常一样飞着,白云一样飘着,小草依旧摆着,没有一点新鲜事。
过了一会,我看到了一位怒发冲冠的女人,她怒气冲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当然她也让我身体的污垢雪上加霜了,我也只能咬牙切齿地挺了过去。“哎,当一个路灯真难啊。”我感叹着。这时有几位嬉皮笑脸的男孩子在我面前踢球,没踢几下,球球撞到了我,其中一位男孩满腔怒火地说:“这个路灯好碍事啊!”我满脸通红,恨不得冲过去。但是一位眉开眼笑的男孩说:“路灯多可怜啊!”说着又擦了擦我的身体,我目瞪口呆,心想:这居然意外获得了欢心。我瞬间笑逐颜开,看到杨柳轻轻摇着,微风拂过我的脸颊,十分柔和,小鸟欢快地叫着,一切都如此美好。我不禁开怀大笑,突然,头一阵痛,我回到了现实……
我睁开眼睛,又想到了那个小男孩,不禁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