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不能再特别的日子。我和同学蔡某晨在做某个实验,结果,实验失败了。许多化学物质融合在一起,发生了严重的大爆炸……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已经是三天后了。我看了看四周,一脸的诧异。四周乌黑乌黑的,一个人也没有。回头再一看,蔡某晨也不见了。这个场景,我的第一感觉是以为这是3D立体投影。于是,我掉转方向,朝“希望”飘去,可是不管“走”了多久,还是没有碰到墙上。难道,我正在去往天堂的路上?想到这里,我浑身上下瑟瑟发抖。“我不去天堂,我还很年轻呢,我不想死!”结果,依旧无人回应。
在我大喊大叫的同时,也慢慢地向前漂移着。又过了一会儿,我的左侧出现了一颗球。“奇怪,在一个乌黑乌黑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有一颗球?”我自言自语道,“等等,难道说,这是宇宙?那么,我就是……”说着,我看了看自己的身子,笑了:“我就是流星!”终于,我明白了这一切。那现在嘛,加速前进,去玩耍了!
经过了几天的“旅行”,我来到了一个很熟悉的星系,只不过,这次进来的方式不同。
为了明白这到底是哪儿,我选择加速前进,去看看是哪儿。我先经过了两个星球。它们除了倾斜角度不同,其他都一样,就像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不过,我马上就有麻烦了。
又走了一段路程,我发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星球,它还有个美丽的光环。但是,大的星球引力也很大。亏得我速度足够快,能和它抗衡,躲过一劫。可是,这后面还有个更大的行星,而我的速度也已达到极限,无法摆脱它,那么,只能智取了。
于是,我利用这颗行星的引力,让我绕它半圈,再把我甩出去。但由于速度太快,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了,我向一颗行星高速飞去。
我穿破了大气层,仿佛一颗火球飞了下去。当我即将碰到地面的那一刻,我什么都记住了。
再见了,宇宙。我闭上了眼睛。这个旅行,我永远记在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