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一条鱼作文450字
“鑫鑫,吃饭了!”我在院子里还没玩一会儿,一点也不想吃饭
“鑫鑫,吃饭了!”妈妈的嗓门又大了很多。
我真希望自己变成家里养的一条鱼,这样就没人在我玩的时候叫我吃饭了。我心里想着,就感觉身上痒痒的,低头一看,发现我变小了很多,自己还飘在水里,呀!我真得变成了一条鱼!
你猜,我变的鱼身体会是什么颜色?当然不是黑色啦,红色也不对,对了,金色!
我变成了一条金色的小鱼,同伴的颜色也很鲜艳:黑白色的,红白色的,黄白色的……它们的颜色美丽极了!
我会让缸里的小鱼都成为我的朋友,这样,就有人陪我说话,做游戏了。
晚饭时间到了,妈妈正坐在凳子上,吃着松仁玉米。天啦!那可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
妈妈吃完饭以后,就去散步了。我好奇问我旁边的同伴:“她为什么不给我们喂食物?”同伴说:“主人早上给我们已经喂过食物了,早上就是一天的食物啊!”
我的肚子越来越饿了,唉!变成鱼可真麻烦,想吃饭都吃不到。
“小馋猫,肚子饿了,对吧?鑫鑫!”妈妈说话了,还对我眨了一下眼睛。
噢,最了解我的人还是我妈妈。
唉呀!她是怎么知道我的秘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