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风声》中小学读后感500字
今日我读了一本书“柳林风声”,真是让我感动。作者让我们感受到的是柳树林里那些让人羡慕的田园风光,还有老獾、水老鼠、鼹鼠、蛤蟆等朋友们之间的友谊故事。
这个故事把我们到了无边无际的柳树林,而我们就好似这树林里的居民。我们能够感受到老成持重的獾、善良醇厚的水老鼠、任劳任怨的鼹鼠,还有放浪不羁蛤蟆,它们之间那种有着丝丝温暖而又悄然无声的东西,那就是友情。
也许“柳林风声”本身的故事平淡无奇,但却大胆的利用了童心、童趣以及家这几条主要线索,把那些点点滴滴的故事经过动物们在柳树林中的生活再现出来。
如此美妙、动人、趣味而温馨的作品,真是令人回到了从满童趣、童真的生活中,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想感受一下柳树林中那一缕缕的“风声”吧,那就是心灵的平静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