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风声九年级读后感500字
今年暑假,我看了许多课外书,其中一本我异常喜欢,百读不厌,它的名字就叫《柳林风声》。此刻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柳林风声》的作者是英国的肯尼斯格雷厄姆,本书是他当时为六岁儿子编写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条五彩缤纷的河岸边。鼹鼠、河鼠、癞蛤蟆还有獾这四只小动物带领我走进了美丽的河岸、繁华的公路、安静的森林和一场激烈的战争中。
鼹鼠在河岸边遇到了不相识的河鼠,可两个陌生人却打起了招呼,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在一齐划船、聊天、游泳,度过了许多完美的时光。之后他们又遇到了外表丑陋但乐于助人可又爱乱花钱的癞蛤蟆,还和不爱交际但身体强壮的老獾成为了好朋友。
他们在一齐有说有笑,当然也有吵架的时候。可是有一天凶恶的黄鼠狼和雪貂夺走了他们一齐玩的癞蛤蟆庄园,四个伙伴十分愤怒,他们团结起来,携手赶走了黄鼠狼和雪貂,夺回了癞蛤蟆庄园,从此癞蛤蟆再也不骄傲自大和乱花钱了,变得十分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