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风声中小学读后感600字
在书群当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柳林风声》,因为这本书中有令人羡慕的田园风光,还有令人感动的友情故事。
在美丽的大森林中,有一群可爱的小动物,他们在出去春游的时候,蛤蟆喜欢上了一辆十分漂亮的小汽车,就动了邪念,把车给偷走了。他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被抓进了地牢。在一位姑娘的帮忙下,结果一连串的惊险的追捕,他最终回到了家乡,但家园却被一群可恶的黄鼠狼占领了。小动物们经过密道进入了房子,打败了坏蛋,夺回了家园。经过了一连串的故事,使小伙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书把我们带进了无边无尽的柳树林中,而我好像也变成了那里的居民。我能够感受到柳树林间动物间那种丝丝的温暖而又悄然无声的东西,那就是友情。
也许有人觉得《柳林风声》是一个平凡而乏味的故事,但我觉得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他生机勃勃,写出了动物之间震撼的友情。他们互相帮忙,互相帮忙,从不有人觉得这是一种负担,反而觉得这是应当做的。再让我联系生活,想一想我们能像他们一样吗我们就连掉在地上的纸都懒的去捡,还分你的他的。
这些动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令人向往,然而,蛤蟆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就如《梅花魂》这篇文章所说:“一个中国人,不论在怎样的遭遇里,总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
我们就要像梅花那样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就要开的愈精神愈秀气。我们要跟他一样当最有品格,最有灵魂,最有骨气的人!
如此趣味的故事,让我们像是回到了天真无暇的童年,也许我们就是柳树林间的一缕“风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