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组织带领下,我们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整部电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鲜红的绸带拂过中国各地地标建筑、天宫一号和丝绸之路,留下一抹贯穿时空、砥砺奋进的中国红。
看到影片中国产大飞机首飞成功时我们激动难耐,看到复兴号列车正在飞速疾驰时又感到豪迈不已,再看到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的时候,我们意识到,原先在这五年里,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祖国的发展已经这么强大!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将党的_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此刻大银幕上,透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
回望党的_大以来的这五年,是习近平主席带领下的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是13亿中国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日渐增强的五年,是中国发展、世界受益的五年。《厉害了,我的国》透过荧幕讲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完美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从而唤起每个中国人内在的自信。
透过这一部电影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内心的骄傲和自豪。让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的有活力和动力,相信国家会让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工作的热情也将越来越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