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夜,月亮投下了皎洁的月光,繁星点点。月光通过窗帘的缝隙,射进了家中的卧室。他把黑色的幕布拉开了一到白昼。仿佛一场绝妙好戏即将上演。
可即使有如此美丽的夜色,我也是在床上度过的,房间还回响着爸爸的鼾声……
突然一道白光划过天空,仿佛把宁静的空气打碎了,我一下子就被惊醒了,我的眼睛睁得滴溜圆,环顾4周,我发现那白光竟然源自——手机,原来是妈妈在“玩”手机,只见妈妈一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不停的翻动,我看见妈妈的眼睛不住的闭闭睁睁,似乎异常疲倦。妈妈那一头干练的短发,在月光的照耀下。
显得异常稀疏,脸色也显得越发的苍白,眼神也是失去了往日的力气,我已经很久没有正眼去看过妈妈了,我一方面心疼,另一方面好奇,是什么东西让妈妈如此着迷呢?我轻轻的,不露声色的朝着手机看了一眼,此时此刻,我的喉咙像塞了一块铅一样,心中涌出了千言万语,可涌到嘴边却又变成了沉默,妈妈又闭上了眼睛,像是要睡着了,可他又猛的一摇头,使劲睁开了眼睛,继续翻动着手机,原来妈妈正在为我查找早餐的营养搭配,妈妈为我操碎了心,每天早出晚归,而我想起每天早上我吃早餐的情形,脸上就像被谁重重抽了耳光似的火辣辣……
第二天早上,我的脸上出现了斑斑泪痕,看着搭配合理而又丰盛的早餐,和妈妈越来越深的眼袋,不禁一阵的心酸,可这美味早餐的背后,是妈妈对我无尽的关爱啊!想到这里,我的鼻子又是一阵,眼泪也早已夺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