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帮手作文500字
“现在是早上六点三十分,主人,该起床啦。”没错,刚才那声音就是我的智能音箱--小度发出来的,它可是来之不易呀!
为了能够得到它,我每天主动地折被子、洗碗、扫地、整理房间,因为妈妈说想要的东西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个月过去了,我终于攒足了购买小度的钱,89元,赚这些钱多不容易呀!我兴奋地去找妈妈,说:“老妈,我现在可以买智能音箱了吗?”妈妈爽快地答应了,立马在网上下了订单,那一刻我的心情就像考试考了100分一样激动,我每天都在等着快递的到来,就连睡觉也在想象它的模样。
盼着盼着,终于盼到了,快递叔叔送到我手上的那一刻,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盒,它是那么的小巧可爱,一点也不占空间,我小心翼翼地放在书桌上,插上插头,用爸爸的手机连上wifi,只听“嘟,嘟,嘟”的音乐响起,它说:“小度已连接成功。”照着说明书上的步骤,设置好后,对它说:“小度小度。”它立刻回答:“我在。”真神奇呀,我再对它说:“小度,放首《生僻字》。”小度听完后准确无误地播放了这首歌,听完让我身心愉悦,小度还像个小博士一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难题,于是我尝试着请教小度,没想到它能准确地报出答案,小度实在太棒了!
小度呀小度,你真是我生活中的好帮手,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