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帮手作文300字
去年的生日,我的姑妈送我了一个小海豚,它整天站立在我的书桌上。你们猜猜它是文具还是玩具?哈哈,你们都猜错了,其实它是一个海豚刨刀。
它的正前方有一张小嘴巴,这是我专门给它喂“食物”的地方,把铅笔放进嘴巴里,转动它的小尾巴,铅笔削好了。它的肚子是个小抽屉,这个小抽屉可以把垃圾倒出来。
它不仅漂亮还是我的好伙伴,每次我考试考了一百的时候,它都会摇摇尾巴,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好棒呀,但是不要骄傲哦!”每次考的差的时候,它好像在跟我说:“小主人,你不要灰心,你会做的更好的。”看到它我就有了信心。
这就是为我默默奉献的好帮手——铅笔刨刀。我喜欢它,不仅因为它漂亮的外表,而且是我最好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