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帮手——书包】
赵浩业
去年,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蜘蛛侠的书包,我的书包好看又帅气,我很喜欢。
我的书包扁圆扁圆的,功能可大了,书包分三层,最外层是一个小书包,像一个飞镖是一个蜘蛛侠的头上面有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我的书包能放大号书,中号书,小号书,这是因为它的里边的肚子大。还有一层是辅助的。它的肚子比较小,只能放试卷……。
早上,我背着它上学,蜘蛛侠在我后背为我加油,让我好好学习。下午我背着它放学,蜘蛛侠为我保驾护航,督促我赶紧学习。它不要酬劳,不要吃饭,不要喝水,每天为我无私奉献着。
这就是我喜欢的书包,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