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语作文350字
今天,快乐作文班带我们玩“猜谜语”的游戏。
老师一念出谜语,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
同学们都在写写画画,冥思苦想。我突然想出了答案,可是没有说出来,生怕答错。我就在下面默默地想着心里的那个答案,等到我终于鼓起勇气向说出心中的答案时,突然被一个同学抢答了。啊!答案跟我想的一模一样。我跟自己说:下次一定要勇敢,要踊跃回答问题。
接下来我们就分组了。由队长去拿字谜条,由对方去猜答案。
队长走到讲台前,讲台上放着一个篮子,我们在下面说:“抢难得,抢难得!”队长抽出一条字谜纸条,上面是这样写的:有人偷车,猜一个字。我们就在下面想想。突然,有同学想到了答案:“是‘输’”他大声答道。老师宣布,他的答案是对的……
我们大家都玩的很兴奋!这节谜语课不仅让我认识了很多新字,还让我感受到了汉字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