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语作文450字
"哈哈哈……"一阵笑声从302班的教室飞出,原来他们正在举行猜谜语的游戏。
老师叫大家坐好,说:"同学们,今天要和大家做一个小游戏。"同学们纷纷好奇地睁大了眼睛,小声叽咕着:"做什么游戏呢?"老师讲完游戏规则,大家顿时明白了,原来是要玩猜谜语呀!
老师问:"挂在树上是绿的,摘下来时是红的,又大又甜又好吃,宝宝见了真欢喜。打一植物果实。"大家变得鸦雀无声,认真地思考起来,有的托着腮,有的皱着眉,还有的小声叽咕。
我心里想,在树上是绿的,摘下来时是红的,一定是辣椒。我完全没有留意后半句就举起手来,心里还暗暗得意着。老师看了看,说:""锦城你猜是什么?"锦程自信地说:"是辣椒!"老师说:"为什么呢?"锦城回答:"在树上是绿的,摘下来时是红的,而且好吃,不就是辣椒吗?"我赞同的点点头。
正在我高兴时,老师问:"宝宝喜欢吃辣椒吗?"大家笑着说:"不喜欢"。我和锦城都愣住了。我旁边的子浩想了想,站起来大声说:"不,老师,是苹果,宝宝也爱吃苹果。"老师笑着说:""对!就是苹果。"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欢乐笑声飘啊飘,教室已成了快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