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语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作文班举行了一场猜谜语大会。一说到猜谜语,我就想到我们班的王逸超、高楚涵和大双。
猜谜语的时候,高楚涵无论问什么谜语,王逸超都能答得出来。后来,又加入了大双,大双的谜语也很多,可是不管问什么,王逸超也能回答出来。所以我们就给王逸超取了一个外号“猜谜语大王”。
不过,我今天没有问谜语,我有点害羞,所以一直没说话。但我心里其实装着许多谜语呢!其中,我最熟悉的谜语是:什么东西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答案是鞋子底有洞。我觉得最有趣的一个谜语是:小明爬20层的楼,为什么小明爬了10层就到楼顶了呢?答案是因为小明是从10楼开始爬的。我知道的谜语还有很多……
以后,班里再举行猜谜语大会的话,我一定不能再害羞了。今天真好玩啊!我还认识了很多的谜语,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