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表扬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收获了表扬。
那是去年秋天的事了。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妈妈临走时对我说:“章亿,照顾好妹妹,我天黑之前会回来给你们做饭。”可是,天黑了,妈妈也没有回来。家里也没什么东西吃,妹妹一直说:“哥哥,我饿了。”我听了就书房走出来,从冰箱里拿了两个鸡蛋,打算做个炒蛋给妹妹吃。
我先把鸡蛋打入一个小碗里,然后,用筷子搅烂。我打开灶火,等锅热了,就倒一些油下去。过一会儿,再把鸡蛋倒入锅中。中火一开,鸡蛋就像在锅里跳舞,随时有可能会跳进你的嘴里,让你回味无穷。这时,我看见半边快烧成黑色的了,急忙用锅铲把它给翻了一下,不然就变成了一个半黑半白的蛋了。
蛋炒好了,我把它切成一块一块的。妹妹闻到了香味,就像飞一样的跑过来。一手拿一块,像一只饿了几天的老虎,见到一只动物似的,飞一样地把它抓住,并且立马把它吃了。吃完了,妹妹咂咂嘴,意犹未尽地说:“哥哥,你炒的蛋太好吃了!”
到妈妈回来时,天早已暗了。妹妹迎上去对妈妈说:“哥哥今天做炒蛋给吃了。”妈妈听了,就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你给妹妹做东西吃了,你真厉害!”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
那一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收获了两次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