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快乐作文450字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中,有的人会收获成功,有的人会收获勇气,有的人会收获知识……,而我收获了快乐。
在这个暑假里,妈妈为我报了许多辅导班,可我最喜欢的就是乒乓球。之所以我喜欢乒乓球,就是因为我每次去都会打比赛,在这几次比赛中,我收获了无尽的乐趣。
那次我像往常一样去上课,可却没有想到这是一堂不同寻常的课。为什么呢?就是这节课要打比赛。听到老师告诉我这个消息,我顿时一蹦三尺高。
比赛开始了,首先发球的是我的对手,比赛则是比三场,最后比出大比分。对手和我的实力相当,我们不分上下。可是在一个球上我丢了分,对手大意起来。于是,我就在这个点上,反败为胜,11:8。
第二场,我有一点骄傲了,可我还是压制住了对手,就在我马上赢的时候,他一个猛发,把球高高抛起,手一抖,脚一跺,球就高速飞起来。就这样,我输了。
第三局,大比分,一比一。“这可是决胜局,一定要赢”。我想,自信和勇敢鼓励着我,我一气呵成,终于,比赛结束了,我赢了。
这次比赛让我知道干什么都不能粗心大意,使我收获了快乐和自信。
虽然我输了一局,但是我从来都不服输,想到:“我不能输,下一局一定不能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