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成功作文400字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很多开心快乐的事,唯有一件事不仅让我收获到了快乐,而且还收获了成功。
有一次,我和爸爸来到了广场上,看见好多人都在骑自行车,他们千姿百态的换着动作,我羡慕极了!
第二天我要求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爸爸同意了,晚上我飞速吃完晚饭,和爸爸来到了广场上学骑自行车,爸爸说:“自行车主要练得是要掌握平衡。”我上了自行车,刚开始车子东倒西歪的,爸爸说:“要抓紧方向盘。”我刚抓住方向盘爸爸就慢慢地推起来,后来爸爸推得越来越快,我有一点儿会骑了,对爸爸说:“我会了!”爸爸松开了,之后我就越骑越不稳,最后我还是摔了!当时坐在地上哭的时候爸爸安慰我说:“孩子,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有恒心,有魄力,勇于战胜挫折,都能成功。”听了爸爸的话,我重新站了起来了!
我擦干了眼泪经过一天天的磨练,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爸爸妈妈看到我的成长,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也高兴极了!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通过这次我收获的不仅仅是骑自行车,更是一种坚毅的品质,是收获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