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400字
读了《圆明园的毁灭》这篇课文,我感到非常生气。
圆明园是我国最大的博物馆和艺术馆,里面有各种地名建造的,还有古代诗人的诗情画意建造的,还包含着西洋景观呢!各种历史文物,奇珍异宝这么好这么大的圆明园,就这样被英法联军的侵略者给破坏了,能拿走的东西他们全拿走,不能拿的就破坏掉,还把圆明园给烧了,大火整整烧了三天三夜,我相信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后,也是满腔怒火。一座举世闻名的博物馆,艺术馆,就这样在英法联军侵略者的手下毁的一干二净。
这些残忍的历史令人愤怒。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因为她和已经快把我们的国家毁了,落后只会挨打,只有强大起来才会百战百胜。
现在据我所知,已经有人在还原以前的那座皇家园林了,他们努力的找以前博物馆的历史文物,各种奇珍异宝,现在已经逐渐恢复了。
这座举世闻名的圆明园,也是我们国家的一份子,竟败在了英国,法国的手下,我非常愤怒,但是我们现在的国家经非常强大了,绝对不会再受到英法联军的侵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