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我十分骄傲作文800字
曾经,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每想起这件事我都十分骄傲。
这天,老师带着我们千里迢迢地坐着校车来到了英文实验小学,参加科学降落伞比赛。我们跟着老师走进了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高高的楼层和宽大的篮球场。我们十分惊叹,嘴巴变成了一个大大的“O”字。“你们是步步高小学的学员吧!”英文实验小学的老师问我们。“是的!我们是步步高小学的学员。”老师说道。随后我们每个人都拿到了一张参赛证,我们跟着指导员的步伐来到了实验室。我将早已准备好的降落伞拿了出来,找准了座号,做了下来。“哎!你什么小学的?”坐在我旁边的同学拍了拍我的肩膀问。“我是步步高小学的学生。”我说。
“同学们!请拿出你们的降落伞!我们开始量面积!超码的要重新减!”老师对我们说。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降落伞,来到测试台上,老师快速地拉开卷尺,放到降落伞上。“62厘米!超了2厘米!”老师无情地说着。“什么情况?我在家里量都刚刚好!怎么这里就超了这么多?”我十分惊讶。没办法了,只好修改了。我拿着剪刀小心翼翼地将降落伞的边缘一点一点的剪去,然后,再用胶布把绳子粘好。“好的,再来测一下!”我自言自语到。我把降落伞又放在测试台上。老师娴熟地把卷尺拉开,放到降落伞上。“恩!干好!”老师说道。
“同学们!把降落伞带上!我准备比赛了!”老师高声喊道。我们跟着老师,来到了走廊上。“第一组准备!”老师大声地吼叫道。第一组的同学们,拿着降落伞,把降落伞摊平。“三!二!一!放!”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拿开了手,让降落伞飘了下去。我看着下面的老师,正在聚精会神地记着时间。终于,一个个降落伞纷纷落地。“第二组准备!”老师又大声地吼道。我急忙地把降落伞打开,学着第一组模样,把降落伞摊平。“三!二!一!放!”听到老师的一声令下,我拿开了手,全神贯注地盯着降落伞。“恩!不错飘得很慢!”我心里默默地想着。突然,一个降落伞飘了过来,和我的降落伞发生了碰撞。“可恶!哪来的降落伞!”我生气地直跺脚。最终,那个降落伞终于落地,而我的还在空中慢慢飘浮。我十分激动,因为他们的降落伞都落地了。
“请获前三名的人来到领奖台上来。”老师对着我们说到。我骄傲地走了出来,同学们也站了出来。我和其他同学一起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
我激动地看着老师为我戴上了闪亮的奖牌,这一刻,我十分骄傲。这不仅是我的荣誉,也是学校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