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我解脱了作文500字
这是我的最后一战,堵上我所有的精力。
我面对着她,手中的乒乓球没有丝毫余温,它是冰冷的。我的内心并不紧张,不抱有太大的希望,这一刻,我更想要的是解脱。
一切总是这么快,当我还在思考时,她便发球了。
那球,又快又猛,疾速地冲过来,我惯性一拉。在接触到球拍的那一刻,球便改变了行道,轻轻旋转,悠然地落下,没有多大的气势,却暗藏玄机。
她尝试着拉球,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擦网,失分。她一个看似平常的失误,却展现了我精湛的球技。
转换发球时,主控权便在我俩手中动摇不定,很悬,一个不小心便会与成功失之交臂,比赛的气氛已经到了巅峰。目前,我领先三分,但一次次的失误层出不穷,我有些慌了,可这只能带来更多的失误。
我攥着球拍的手愈来愈紧,也愈来愈冰。“十比十,加赛。”我不经意地缩了缩身子,哪怕身子很热,我的内心却只有冰凉一片。愈来愈紧张的气氛让我不寒而栗,眼望着对手,她深邃的眼眸并无太大波澜,没显示出丝毫破绽。
最后一球了。
她轻巧地接过我的旋球,“送”回了一个快而猛的直球,包含着一股削铁如泥的气势,我回过身跑去接,但为时已晚,只在一刹那,望着乒乓球那淡红的印记。
我输了,但我的内心并不失望。
我解脱了,释放了那么多天内心的压抑,这么多天训练的辛劳终于在这一刻释怀。
这一刻,我解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