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虎妈作文450字
我家有一位“老虎”,她就是我的妈妈,我背地里喊她为“虎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圆圆的像苹果一样的脸,一双葡萄般大小的眼睛,很有神,小巧玲珑的鼻子,黑黑的眉毛,一张大大的嘴巴,笑起来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下巴上有一颗黑色的痣,像毛主席一样。她是O型血,个儿不高,身高只有155厘米,偏胖,但她可不是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人,家里的家务活全由她一手包办,是一只能干的“老虎”。
在我的家里她还是很有权威的,有一次,我走进厨房,看着破旧不堪、落满灰尘的烤炉,并且在灶台上占了一大片地方,我和爸爸一起提议要扔掉,妈妈淡淡一答:“到时候再扔吧。”我们父子俩立刻不吭声了——真是“虎威凛然”!
不过“虎妈”也有弱点——怕蛇!有一次我把一条绿色的仿真橡皮蛇,悄悄藏在妈妈的被子里,躲在门后看妈妈的动静。突然,房间里传来了妈妈的尖叫声:“啊——”只见妈妈五官扭曲,由老虎变成了“加菲猫”,紧接着她一把将仿真蛇扔了,用两只大大的眼睛瞪着我,又恢复了“母老虎”的模样,真是吓死人了。
我的虎妈偶尔也有温顺的时候。那就是写完作业,她会陪我聊天和玩游戏,那一刻的妈妈我更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