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暴燥的人有很多,比如:王禹轩、刘尚寒……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多管闲事,爱批评人的性格。
我想起那一天的早上,我写完作业,就跑去看电视。我正看得津津有味,忽然,电视黑了,怎么回事啊?原来,是妈妈把电视关了,妈妈大声吼到:“你快去检查作业,检查完了才可以玩电脑。”我慢吞吞地走进屋子,从书包中拿出作业,仔细地检查着作业。不久,我检查完了,便小心地打开了电脑,想放松一下心情。不好,我没有关上声音,妈妈赶快到了屋子里,看见我在玩电脑,大声吼道:“你怎么这么爱玩。”接着说:“还不快写我罚的作业。”我又去屋子里,写作业。我写完之后,又接着玩电脑。我妈妈最后又把道理说了一遍,我听着好烦啊!
我心想:“妈妈什么时候才能不唠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