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虎妈作文500字
“家有虎妈”可不是一般的威猛,只要她一发火,谁也挡不住。
但我知道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正因为妈妈这样对我所以我感觉很有安全感。
有一次,因为下周就要其中考试了,妈妈一连好几天都在盯紧我,不让我出去玩,我拿起一本书漫不经心的,左看看、右看看,什么也没有复习进去,妈妈一直在关注我,然后走到我身边,当时我用眼角的余光看见了妈妈的表情,“你给我好好复习”考不好你给我等着……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妈妈说,我已经观察你很久了。
过了一周,成绩出来了,退步很大,我的分数明显不是妈妈理想的分数,“虎妈”对我毫不客气,毫不犹豫,毫不留情,1单元至8单元的单词句子每个都抄十遍,‘妈呀’我整整写了大半天才写好,“虎妈”说,怎么了,考这么差,还好意思玩?我明明没有玩,我自言自语的唠叨起来,晚上,我睡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我这次怎么了,为何会考出这么差的成绩?
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不过我还是在心里暗下决心,下一次一定要考好。
第二天,妈妈耐心的给我讲解题目,嘱咐我以后做题目认真一点,题目要看清楚,多读两遍,我小声的回答,“听到了”
但是我还是要感谢我的这位“虎妈”的耐心教导,日夜陪伴。
这就是我凶猛的“虎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