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我们家的“母虎”,妈妈长得不胖,眼睛炯炯有神,像一颗颗乌黑的葡萄,他的嘴巴大大的,伶牙俐齿,脸圆圆的,像一个大苹果,她凶起来啊,让人害怕极了。
有一次弟弟想出去玩,便拉着我去开门,但妈妈之前再三交代让我们不要随便出去,怕遇到危险。这下子可撞到枪口了,妈妈听见了开门声,拿着衣架连忙跑来,凶巴巴的说:“芳芳,你在干什么呢?”我大惊失色的回答道:“不是我,不是我,是弟弟拉着我去玩的”。妈妈紧皱着眉头,大声的说道:“你都这么大了,作为姐姐还不带好头。”我被吓得只好往房间跑,心想:都怪弟弟,真是祸从天降啊!
还有一次,作业还没完成,我便迫不及待的想出去玩游戏,可是被妈妈阻拦了。虽然当时的情景,我无可奈何的,但我可不是这么容易就善罢甘休,正打算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出去呢!看着妈妈转身向阳台走去,我偷偷的踮起脚,往门口跑去,但还没摸到门把手,妈妈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我的身后,阴沉的问:“你又想出去玩了”?我只得缩了缩肩膀,认命的回房间啦!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是我明白的感受到她依旧很爱很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