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作文350字
暑假期间,我特别无聊。爸爸看我很无聊,就说:“我们去游乐场玩吧。”我开心地说:“好呀。”因为妈妈太爱臭美了,就说:“这么热,去玩会把我皮肤晒黑的。”爸爸想了想,说:“要不我们下午四点以后去吧。”妈妈说:“也行。”
等到了下午四点,我们就去了游乐场。到了以后,那里有许多的游乐设备。我第一眼望去就是过山车,我看那些人都在过山车上尖叫,我看着看着,就想玩,问妈妈能不能玩过山车。妈妈说:“可以呀,顺便我也想玩玩。”我们就立马去付钱买票。然后,我们就把票给查票员阿姨,最后我们坐入过山车,再系上安全带。
等启动过山车的开关,心里还是非常紧张的。然后,过山车就从高处滑下来了,在那下来的一瞬间感觉灵魂脱离了我自己的身体,特别特别刺激好玩。
最后过山车停了,感觉头好晕,但是玩的还是很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