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作文400字
那天,我和哥哥一起去方特玩。
来到方特后,哥哥指着过山车说:“靓仔,你敢玩那个吗?”我顺着哥哥的手指的地方说:“不就是小火车吗?有啥好怕的!”说着,我坐上了“小火车”。
一开始,我两眼不停地看着外面,心里很平静,但慢慢的我发现不对,为什么“小火车”总是在铁路上绕来绕去?啊!这是过山车!可我发现时已经晚了,过山车“嗖”的一下冲了出去,犹如一只豹子在追赶猎物,又好似一只鸵鸟在发疯似的逃命。
我脸上一阵青一阵紫的,好像一只变色龙。我的头发在天空中随风舞蹈,眉毛变成了个“八”字,眼睛睁得和乒乓球一般大,嘴巴张得快到地上了。我顿时听到了心里的小人“啪啪”声音,像打球似的。我连忙大声叫“停下,停下,快停下!”但嗓子喊哑了也没能让车停下,我“啊——”的一声,简直要晕过去了。
过了一会儿,过山车到站了,我早已面如土色,脸色苍白,大气都喘不上来了。等我稍微恢复平静后,我“哇哇”大哭起来,过了一会儿,才从恐惧中醒来。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坐过山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