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作文600字
生活就是由许多的第一次组成的,在这第一次中我们也许会放弃也许会坚持,但是无论你在第一次中放弃还是坚持都会从中得到收获,我的生活也是有无数个第一次构成了我成长的轨迹,而使我最难忘的就是我第一次坐过上车了。
记得那是五年级放暑假的时候了,我和哥哥来到了一个游乐场,哪里的游乐设备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最终我选择了过山车,为的是圆我一个冒险梦。哇,只见排队处的人真是多呀!,长长的队伍像是一条蜿蜒的长龙,见尾不见头,我们只好排在了队尾,过了一会,我就焦躁了起来,几次想要离开,这时,哥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这么一点等待都坚持不住,以后遇到事情怎么办?”听了哥哥的话我只好重新排起队来。
经过三个多小时漫长的等待,我终于上了过山车,坐在过山车上,我的心情真是无比激动,只听咯吱咯吱的启动声,过山车开始缓慢地向上移动,慢慢地,过山车到达了最高点,开始向下冲刺,我顿时感觉整个人都飞了起来,我好像要掉下去似的,然后,过山车一会俯冲、一会上升、一会下降,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身体也左歪右斜了,这时传来了一阵缓慢的声音“欢迎回到地球”我一睁眼,才发现过山车已经停了,这时哥哥在我身边问我“怎么样,害怕不害怕”我逞强地说“一点也不害怕。”哥哥笑了笑,就这样,我们下了过山车。
这次坐过山车的经历让我体验了一把宇航员的感觉,我也锻炼了自己的毅力,还增长了胆量,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只要你坚持就一定有收获,只不过是收获的东西不一样罢了,就像我坐过山车一样同样也收获了毅力和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