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作文500字
早上天阴沉沉的乌云一片,感觉街上的花儿都谢了。本来心情都不太好,只好背着沉重的书包,拖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教室。
教室里的屏幕上显示着“明天,因特殊其原因,老师要外出三天,所以决定放假三天”我心里既开心又有点儿半信半疑担心老师会叫代课老师来上课。不过信总比不信好,明天回到家里可要嗨一下子!每天除了吃就是睡。我一下子感觉十分开心,天空一下子变得十分晴朗!
一切美好的愿望变得空空如也。黑板上的屏幕闪过就好像刚才还是在快乐的草地上玩耍一下子便坠落谷底。看到第一条作业的时候,我已经吓晕了“把上学期《语文》书里要听写的词语抄三遍”“砰砰”我的心一下子碎了。老天你还能让我更惨些吗?抄三遍岂不把手抄废吗!看到下一条作业的时候“把下学期的语文书抄一遍”欧买噶!这么多还得自己掏钱买。现在我内心是绝望,是愤怒的!老师一定是被魔鬼附身了。我一定要把老师大卸八块,剁成肉丁!
“以上作业全是假的!”O麦嘎,刚才我还在祈求老天爷把这个老师送下地狱还准备到人民法院去起诉呢!看来我们又被老师当猴儿耍了。美好的愿望成真啦!耶!全班同学欢呼,有的甚至想拥抱一下老师呀!看到黑板上的笑脸,自己心里也笑嘻嘻。我就说嘛,老师肯定是大好人。
竟然作业是假的,那放假自然成假的喽。哎!全班一阵呻吟。看来我的美梦又像肥皂泡一样破灭了。不过还好,至少不用写作业。
我的今天过的惊险刺激啊。就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