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作文500字
10月3日,我跟妈妈乘着大巴车来到了苏州。车到苏州时已经中午了,我们吃完中午饭就去目的地——苏州游乐园。
“到了,到了!”我兴奋地喊着。那么多好玩的,先玩哪个呢?我和妈妈开始商量玩什么,我说:“玩过山车吧。”可妈妈要玩极速降落。于是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形式来决定玩什么,最后我以2:1把妈妈KO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准备排队买票。
来到过山车排队的地方,只见队伍长得看不到头。“我滴个神呀!这么多人,你仿佛在逗我玩。”我惊讶地说。“看,等买好票,黄花菜都凉了。”妈妈说。我又不甘心地说:“还不一定呢。”话音刚落,过山车展现除了它的“雄姿”,从上面传来一阵大呼小叫。这一下,很多排队的人因害怕“逃之夭夭”了。
买好票了,继续在下面等待。第一组人上去了,不一会儿,无数的尖叫声刺向了我的耳朵。我不屑地想:至于吗?第二组,第三组……终于到我了,我却忐忑不安起来。妈妈说:“抓住扶手就有安全感。”好吧,就让我体内的洪荒之力爆发吧!
过山车开始爬坡了,这时给我的感觉是很轻松的。别人越来越紧张,我却越来越兴奋。可是不一会儿,我就将兴奋扔了,因为,过山车开始下降了!瞬间我都被死神的手臂拉住,感觉自己快要甩出去了……
终于结束了,我四肢无力,心想再也不要玩过山车了。
珍爱生命,远离过山车。这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想必也是最后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