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但在这一天,也有一段让我感到很害怕的经历,是什么让我害怕呢?那就是坐过山车。
爸爸带着我来到了方特,这原本让我很激动。但因为坐过山车让我感到害怕,我走在去过山车的路上,看见一辆过山车奔驰而过,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咽了咽口水,原本平静的心立马快速的砰砰跳着,我一走进去。看到这么多的人心里慢慢平静了下来,我想这么多人一定要很长时间才能排到我吧,谁知才排了一会儿队就到我们了。我害怕了,心跳得比原先还快,手和脚都在发抖,真想快点儿逃跑。可我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我慢慢地坐上了过山车,心理安慰着自己,一定会没事的,只要我紧紧地闭上眼睛就会很会过去的。过山车开始了,我紧紧闭上了眼睛,但心中的害怕正一点点增加。这时一个急速冲刺,吓得我恨不得立马去一下洗手间。终于结束了,我下车时差点摔了个大跟头,休息时,我坐过山车的害怕仍然没有消失,依旧全身发抖,脑袋晕呼呼的!
这真是一次让人终身难忘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