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作文450字
每当我听见别人讲过山车的情景时,心里总是痒痒的。但因为爸爸妈妈一直没时间,所以从未坐过。
今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坐了过山车。坐过山车,真是令我难以忘怀,为什么令我难以忘怀?那就让我告诉你吧!
那天,我们一家人去了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地往那里冲,一进去就看见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到过山车前,心里既紧张又害怕,但是鼓足了勇气,决定还是要坐,排了一会儿队,终于到我们了。我是靠着我老爸坐的,准备!三二一开始!车慢慢地往上移,本以为这车是慢慢地开的,突然车在九十度的高处时冲下来,差点就将我吓出了“恐高症”。又要下坡,我心惊肉跳。过了一会儿,我睁开了一眼,看见远去的山上树木葱郁,草木茂盛,处处鸟语花香,犹如一片片绿色的海洋,翠绿的色彩在远处飘动,景色实在太美了,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汇形容才好。正当我看得入迷时,一个急速拐弯,像是把我的灵魂甩了出去,吓得我心怦怦直跳。
下车时我有些恋恋不舍,跟老妈说:再坐一次吧!老妈说:我们还有好多其它地方都没玩呢!去尝试一下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