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孕妈妈作文700字
“嘻嘻嘻!王浩宇你成了大肚子了!”“你还看我,你不也是吗?还笑话我!”“你快看!同学们都成了大肚婆了!”
今天是我们“孕妈”体验日,同学们都在腰上绑了一个装粮食的袋子,成了“大熊猫”,要完成怀孕妈妈体验。
孙绍杰同学的肚子尤其大,我们嬉皮笑脸地跑过去摸他肚子,结果孙绍杰一本正经、义正辞严地说:“别摸,我这里有宝宝!”说着还双手护着自己的肚子。哈哈!男的长大以后肯定不会生宝宝,但是我们都觉得他长大以后肯定会是个好爸爸。
“张译丹,你鞋带开了!”班里有同学好心提醒她。张译丹一看,自己鞋带真的长长地拖在地上,就赶紧弯腰去系鞋带,可是怀了“小宝宝”的人系鞋带就大不容易了,张译丹左右为难,正着、左边、右边弯腰都够不到自己的鞋子,原来轻而易举的事情今天却十分困难,看着她憨态可掬的样子,大家都笑了起来。这还是我们平时雷厉风行的班长吗?
快乐跑才好玩呢,平时一个个争先恐后要跑前面,可是今天都步履蹒跚的。老师交待要真的当成肚子里有宝宝,所有的人都慢了下来,一个个如履薄冰,双手抱着肚子,忐忑不安地慢慢跑,快乐跑一下子成了蜗牛比赛了。
回到家,我不小心差点摔倒,赶紧护着肚子坐在沙发上。在我惊魂未定,六神无主的时候,妈妈笑了起来:“傻孩子,这就是个布袋子,不用紧张,妈妈怀这你的时候踩到一个垫子一下子跪在了地上,当时也是你这个样子,你还不是好好的吗?”听了妈妈说的话我心里踏实多了。
把“宝宝”“生”下来的一瞬间,我一下子如释重负。体验这一天,我的腰也疼,同时也没有睡好,听妈妈说我在她肚子里可是整整的280天,妈妈每一天都是这么过来的。我的心里顿时算酸酸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等我长大了,一定要让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