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孕妈妈作文400字
什么?我没听错吧?我们要穿一天孕妇袋来体验当妈妈的感觉。听老师刚才说的,我有些惊慌失措,脑子一团浆糊。教室里也顿时炸开了锅,小明开始比划起了大肚子,看他这样我都想笑,本来就胖嘟嘟的肚子大,真像是怀孕了好几个月的了。唉,三斤重的孕妇袋啊,穿一天多沉啊,我无奈地摇了摇头。
回家妈妈弄好孕妇袋后要给我穿,我极不情愿半推半就地穿上了,穿上之后就后悔了,哎呀,这什么嘛,太丑了,肚子一下子变这么大,我本来很瘦的嘛,而且这个袋子坠得我肚子一直往下垂,感觉像装了块石头一样,身子也直往前倾,每走一步感觉都要摔倒,害得我不得不叉着腰,挺着肚子,身子往后仰,真的就是一个“孕妇”了。
走路困难也就算了,出门更是难为情。“嘿,你肚子咋变这么大了,哈哈哈,肯定最近吃太多了,你要减肥了啊,这跟怀孕好几个月一样。”小张看到我这个样子一下子笑得前仰后合。我一时哑口无言,真的是无力反驳,气的我不理他了径直走了。真是的,小张明明比我胖的,我只是穿成了这样,真想早点脱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