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好﹕“团结就是力量。”意思是方得团结起来才能成功。三人四足这个比赛正是要靠团结二字,唯有团结起来一定可以成功。
下午,广播里说﹕“请三人四足的比赛选手到比赛地点集合。”陈驰、范惺科、竺瑞焘三人放下手中的牌,飞奔似的跑到操场。我和我的好基友﹕傻恒、刘森一起下楼去观看。
只见陈驰、范惺科、竺瑞焘一边活动筋骨,一边用带子绑住腿。一切准备就绪以后,他们三人跃跃欲试,随时投入后面的“战斗”。“笃”一声哨响,所有的选手飞一般冲了出去,只见陈驰他们步调一致,渐渐地,他们越跑越快,越冲越猛好似三位将军在战场上杀敌。他们离终点越来越近,大家都以为他们势在必得,突然杀出一组“程咬金”超上了他们,冲过了终点。
比赛的尾声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悄来到,我们便去观看别的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