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作文600字
运动会的时间渐渐逼近,完了完了,要跑800米了。看着手表上的日期,心脏就跳个不停。
我的比赛对手都是个人口中的“飞毛腿”,我,大长腿们口中的“小短腿”,唉——不如不比赛了,我肯定是12人中的垫底!
“砰”,裁判手中的枪声响起,我使劲冲向前三,可是冲不过去。“只要坚持跑完4圈就行了。”我听见一旁的梁宸跟着我边跑边说。
“加油——陈雅图,加油——”
我转头一看,是我几个好朋友在为我助力,她们特意爬上单杠,为的,就是我的800米。她们握紧拳头大喊:“别垫底啦。”
听着,仿佛后面有一股风在推着我向前跑去,从倒数第一,变为倒数第二。还剩3圈。
“陈雅图,加油!”就连平时不大看我的包槟维也开始为我呐喊助威。看来他喊了很久,脸涨得通红,脖子伸得老长。
不能让同学白白为我而呼喊,把一个个好嗓子喊哑。
我迈开大步,向前冲去,还有2圈,快了,只剩400米了。
“第一圈一定要快,第2、3圈跟着别人跑,但要超越几个人,最后半圈一定要使出吃奶的劲儿跑,这样才可能获得前三。”我想起我们年级男子800米冠军,也就是我们班赵唯理说的话。
趁两个人在慢跑时,我的脚像被控制了一样,绕过她,成为倒数第4。最后一圈了,加油!我自我安慰着。
“最后一圈了,冲刺!”郑优然原来在我后面陪跑,她脸色苍白,嘴唇白得像雪一样,还使劲跑了下去。学霸都在陪着你跑呢,加油!
我成为倒数第4后,好景不长,六班的一个人冲向前面超过了我,还有5班的人也超过了我,糟糕。我一直想冲上前去,可就是不行,我尽力了。冲啊——可别成为倒数第一呀,对不起为你喊“加油”的人。
“你坚持下来了,很棒!”一旁的一位老师说道。
让我跑完800米的东西,就是坚持,坚持的力量,会让你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