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
崔诗雨
太阳高高的挂着,将大地烧的滚烫。这天气,竟然要体测。我本来体育就不好,内心很抗拒。
要跑800米了,我们上了跑道,老师一下令,我们就飞奔出去,我知道自己不行就跟在后面。前半圈还行,过了半圈,我渐渐的感到体力不支,开始大喘气,但我还是坚持着。
一圈跑完了,我嗓子开始疼了,浑身发热,头上已经沁出了汗珠,我想停下来休息一下,可是我明白不能停,我让双腿工作着,尽量不让后面的人超过我。
还剩半圈,我的嗓子疼得不行,跑几步就得咳一下。双腿十分吃力的跑,我又想停下,我看着后面的人超过我,离我越来越远,又想:不行,绝对不能停。我加速往前跑,没跑几步就没劲了。但我必须坚持,双腿好像是机械的运动。终于,我冲过了终点。
冲过了终点,我一下子瘫在地上,嗓子疼,咳嗽着,腿好像木了,再也不想起来。明明又累,又热,又渴,但我似乎是一身轻,风似乎也是凉凉的。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跑完全程。这一阵子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知道自己体育差,加上老师的要求,每天放学都去跑三圈,从未停过。现在,我的坚持有了收获。
成绩出来了,我成功做到了飞越。这,就是坚持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