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作文700字
一件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这便是我在初中这一年的体育锻炼中明白的道理。
我的体育自小学起就十分差劲,凡是有个什么体育活动,必然都与我无缘。于是,初中体育课一上,我立马吃了苦头:第一次体育测试中,我不出所料地获得了女生的倒数第一。
四分十几秒的800米跑成绩,在人群中格外引人瞩目。可是,哀声叹气也无济于事,我只好开始了每天的练习。初中的体育课比小学严格了很多,跑步、体能、跳远……一节课上下来,常常是汗流浃背。不仅如此,课下的时间,我也马不停蹄地练习了起来。渐渐地,从开始跑400米就气喘吁吁,到后来的轻松自如,我一天天地进步着。转眼间,第一学期期末体育测试到了。
老师把我们领上了跑道,发令声响,我和其他同学争先恐后地冲了出去,迫不及待地想检验自己的成绩。第一个400米我跑得很轻松,紧紧地跟在“第一集团军”的身后。可到了第二圈,我的体力就有些不够了。汗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打湿了衣服,嗓子和火烧似的干燥,我的心情不由得更低落了。可是,看着逐渐把我甩得远远的同学们,我又咬咬牙冲了上去——之前的努力不能白费,我一定要证明自己!我拖着像绑了铁块般沉重的双腿,奋力地向前追赶。渐渐地,不适的感觉被我克服,终点线离我越来越近。我拼尽全力,向目标冲了过去。
测试结束后,我顾不得擦汗喝水,连忙凑到老师跟前去看成绩。三分五十一,虽然在班里还是算差的,但是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的信心又坚定了几分,通过我不懈的练习,下次我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的奔跑还在继续,这学期期末的体育测试中,我又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坚持的力量是强大的,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也一定会把好的习惯坚持下去,让自己变得更好!